close

IMG_1288.JPG

IMG_1286.JPG

IMG_1292.JPG

IMG_1294.JPG

IMG_1295.JPG

IMG_1299.JPG

IMG_1301.JPG



#大邱 #BABWICH吐司飯捲 #바뷔치
 
紅眼班機實在太累了,必須先吃個美味的早餐補充體力,雖然吃飽了還是很想睡覺。

第一次直飛大邱,大邱機場相當迷你,大概就是松山機場的模樣,這次的快閃行程不另外托運行李輕便許多,秋天的凌晨有點涼,約莫 12 度左右。

通往市區的公車[急行 1  號公車]在機場對向,一開始我們在機場這一側等真是傻了!

BABWICH吐司飯捲바뷔치[地鐵中央路站 1 號出口],有各種口味的海苔飯捲、吐司、果汁,烤土司酥酥脆脆的真是極品中的極品!隔壁還有一批波麗士大人一早就成團來填飽肚子。

由於晚上住宿的地方位於半月堂站,於是吃飽後便步行前往半月堂站尋找寄物櫃,這邊的大型寄物櫃不多,還好我們只有一些簡單的衣物和盥洗用品,相對比較容易處理。

arrow
arrow

    JJ 's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